• 2008-08-16

    Happy Ending - [点滴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kkdolphin-logs/27768865.html

      现在又在雍和宫糖果刷夜,一个要在中午火车回家的人。难得暑期学生毕业的日子,一大早大家一起边改卷子边聊小天,下午一帮同事找了个大教室狂玩杀人,发现本同学只要被杀就能很快地猜出谁是杀手嘿嘿。傍晚是开心的毕业典礼和烤鸭宴,照相拥抱不亦乐乎。然后一大堆人奔赴三里屯某酒吧在大露台上喝酒聊天看奥运,受不鸟他们说英文了。没来得及跳舞又跟另一帮同事学生跑来唱歌,全体能合唱上hey jude和show me the meaning of......,不错。
      其实这周都很轻闲,上午不累脑子,下午闲来无事动不动就在咖啡厅看比赛。只是忙着关注奥运,也没乱晃,下班就回家看运动。就周三和糖同学去使馆区吃云南菜,沿着亮马河和三里屯的那些小街悠闲地晃圈,喜欢那儿的绿树安静特别感觉。此外还莫名地找到了家的感觉,为我回去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。:)

      恩,还有不错的评鉴分数和评语,满意。Happy Ending,休假去也。不过,严重羡慕并妒忌组长大人的旅行计划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假期过得好哇啦
    回复paolo说:
    正准备来写一篇哈哈 啥时候来北京
    2008-08-30 14:44:25
  • 杀人,偶不会。。。
    三里屯某酒吧,偶没去过。。。

    云南菜,没吃过。。。
    回复fei2说:
    。。。。
    2008-08-25 11:06:27
  • 假期,果然老师这个职业有前途,如今的小子日颇小资情调嘛!
    回复102pei说:
    小资小资 嘿嘿
    2008-08-25 11:06:03
  • 假期愉快
    回复jerry说:
    板报的事儿 我九月出
    2008-08-25 11:0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