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8-02-08

    新年好 - [点滴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kkdolphin-logs/15102432.html

       新年好新年好,尤其是我那一堆亲爱的耗子们,大红大紫,大吉大利。
       
       在家俨然已经宅出了毛,20来天没出门活动几次,难得和朋友们k歌看电影,和爸妈赏雪逛百货。旅行没成,玩乐也没怎么成,一天到晚窝在家里关注我第二故乡的灾情,好不容易发个短信慰问一下贵州的琳妹,孩儿竟说那是大人的事儿,还忙不迭地问我今年能得多少压岁钱。正想鄙视一把,不过一想自己虽然一天到晚努力装得正儿八经,其实也不过是个撒娇耍赖的孩子。

       因为电脑的搬离,今年好不容易陪爸妈看个完整的春晚,成是还成,反正自己也过了鄙视期,却偏偏几个一直恶心的人出来添乱:鸟人之一的庞龙,长着欠扁脸的韩雪,不良职业打扮的黄圣依,为此当时当刻的过激言论还被爸妈说了一通,说我这么不成熟,跟无怨无仇的公众人物较个什么劲,不喜欢就不喜欢了,何必把话说得那么狂那么贱。咱也承认,咱是不应该,没素质没教养的,可是我忍不住啊忍不住,看这几张臭脸一天到晚出来蹦达,你说烦不烦。。。。。幸好事先预报唱《香水有毒》的那个没出来。靠,要整这样还不如让我看一场颂歌。。。。。

       呸呸呸,新年说那么多胡话不好哈。昨天老妈问了个很汗颜的问题,现在咋没男的找你玩儿了。从纯友谊的角度说,俺的男性朋友的确是越来越少了。其实刚开始的时候男女一样多,甚至男的更多,但是就是维持不鸟,挺可惜,但也木办法,毕竟都到了快结婚成家的年纪。不过很high的是,好多女人说,第一次认识,都挺喜欢我的,啊哈哈哈哈。作为一个日益淡漠的人,还有这么多同性朋友,真挺幸福的。其实所有感情都需要维持,只是程度有差别。有时侯想放掉很多,但就是觉得太可惜,做不了干脆果断的人。。

       恩,最后,笑话:某大白天去白河看结冰,在桥上碰见一抢劫的,那人恶狠狠地站我面前,用恶狠狠地口气说:“站住!”我一愣,想这下完了,后悔没去练跆拳道只好准备示弱。脑子还没转完弯,那人又恶狠狠地来了第二句:“给我两块钱!”俺心下一松,立马翻了个白眼嘟囔了句神经病,拔腿就走。当时真想拿块板砖拍那男的,不是拍他抢劫,拍他傻B。肯定脑子有问题么,抢一万和抢两块恐怕是同罪把。作为一个抢劫者,太木有职业道德了啊啊啊。。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
    评论

  • 还宅呢,比赛场场缺席
  • 看了<我叫刘跃进> **
  • 韩雪是谁?跟他不熟。。。
    还好,偶边看春晚边看cctv6滴那个世界电影回顾什么的。。
    把那几个鸟人错过了

    贼讨厌hsy,嗯,不过不知为啥。